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賣場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腳椅腳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房間組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如果一個人主動跟騙子走,那能叫人質嗎?只是傻子才會做的事,而當初的六歲的我就開始懂這些東西了,我卻利用我的六歲的外表,欺騙了所有人。 在我出生的時候太陽正好落下去了,所以我叫蘇夕陽,可是算命先生說這個名字不吉利感覺不光彩,于是我又改名叫蘇日光,而這純屬迷信,因為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我的家住在一個挨著很多戶人家的平房里面,那里骯臟擁擠,除了家里的大衣柜之外,別的不值得一提。 我的母親在衣柜里藏著一個少女的夢,家里所有好一點的衣服都放在了中間的那個柜子里面,以前把那些衣服當成是寶貝所以很少穿,可是最近母親老是打開它她的少女夢,穿上衣服在一個只能照上半身的鏡子美滋滋的看著,有時不過癮,搬一把凳子站在上面照下半身,然后在拿一盒粉底,和一個海綿,拼命的往臉上撲,直到白的跟個女鬼一樣才肯罷休,我心里覺得甚是惡心,而她卻樂此不疲。 終于,我知道了她為什么這么做的理由。 那天是一個清涼的夜晚,她像往常一樣打扮完,然后走來檢查我的作業,我生怕她發現錯誤而打我的頭,所以我一直捂著頭,然后皺著眉頭緊張兮兮的看著她,直到她笑著摸了摸我的頭說:“丫頭,今天表現這么好,我帶你出去玩。”我聽后把手放下來非常開心,這是那女人的第一次邀請怎么能不答應。 到了公園,她的手柔軟的牽著我的手,走到一個公園的樹林邊,她買了一瓶飲料給我,叫我在旁邊一邊喝一邊等,心想等的那人是父親,而迎面走來一位比父親英俊不知道多少倍的叔叔。 我并不反感這年輕人,因為他在來的時候買了好多好吃的給我,不過她的柔軟的手就這么被牽在那男人的手中,顯得一點都不羞澀,我嘟著嘴生氣了,并不是想到了我的父親,而是吃醋了。 那晚,我假裝肚子痛叫我媽媽跟我回家,媽媽也沒辦法,拉著我的手然后看了看他說了聲再見,然后轉身走了,而我卻反過頭對那個叔叔做了一個鬼臉,才快快樂樂的走了,而且風吹的很舒心,但卻很凌亂。 回到家,我安心的被那女人摟著進入了夢鄉,夢里母親冷漠的看著正在哭泣的我,回頭笑著看了看她的情郎,那情郎就是那叔叔,然后她拉著他的手就跑了,無論我怎么追怎么哭喊她就是不回來了,我從夢中驚醒看見父親,他用扇子為我趕去燥熱。 于是,心中有了個計劃,阻止夢里的事情成真。 機會就如塵埃一樣隨處都有,我看到母親出門了,于是我悄悄地跟著她,動作很輕,我生怕她發現我,終于看到他們在廣場上面會和,我看見她看到他時的高興,完全不同于父親,心中感到一股怪怪的感覺。 他們在商店里買水,我蹲在離他們很遠的小樹林里,等他們出來時,我已經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終于才等到他們出來,可是他們卻租了一輛摩托車走了,我一邊跑,一邊叫:“媽媽!媽媽!媽媽!”可是她聽不見,感覺就像夢里一樣,她走了。 我哭嚎著,往回走,突然一個大叔挎著一個編織袋,穿一雙拖鞋,一件背心,一條七分褲,怪怪的向我走來,感覺就像是一個農夫,他說:“小妹妹怎么了?”我含糊地說:“我媽媽不見了。”突然從他身后來了一位農婦,顯然是他太太,我明知不能和陌生人說話,更不能和陌生人走,但是我還是跟著他們去買雪糕吃去了,因為我想母親走了,留我又有何用?那我也走。 買了一支最便宜的綠豆糕,我開心地舔著,被他們粗糙的手牽著去了他們住的地方,看見床上坐著一個女人,身邊坐著幾個比我小的孩子,他們問我的綠豆糕吃。我樂意的分享出來,而那回來吃的時候卻是苦的了,因為還有很多沒吃,舍不得扔掉,我就拿再在手中等它溶化,農婦見我不吃自己拿來咬了一大口,大罵道:“他媽的,這么苦快扔掉。” 我爸雪糕扔掉,跟他們去了火車站,看見有一個很大的招牌,上面有我最愛的卡通頻道,那時我才六歲,所以本能的呆呆的站著看。 可是他們卻不懂我,一把把我抱走,心里呆呆地說了句:“真討厭!”在火車站里面他們去小賣部買了一包冰糖梅子給我吃,卻因此錯過了那班的火車,那對夫婦沮喪地坐在編織袋上,而我卻照吃不誤。 那班火車,在我的印象中是如此的漫長,車上沒有座位,他兩坐在編織袋上吃著泡面,而我只能站著也不能說話,累了就一支腳靠著站,餓了就喝泡面的湯,困了就投入農婦的懷抱。 這是我離開的第一天,我并不覺得痛苦而是覺得好玩,因為我心里全是母親為我著急的樣子。 在火車上度過了兩天,下火車之后發現是下雨天,雨勢很大,水蔓延到了我的膝蓋,我卻看著母親給我買的藍色小花的涼鞋在水中抽象的樣子笑了。 我們坐在一輛大巴上,從城市一直前進,會發現城市建筑物越來越少,田野越來越多,下車后,又坐上了一輛三輪車,雨后的風清涼的包裹著我的肌膚,我又笑了。 到了一個像我家一樣的平房區里面,到了一個平房小院,一個慈祥的胖奶奶坐在灶臺邊,迎接我們的到來。 從那刻開始我成為了名副其實要被賣出去的人質。

快樂老太是在這條街上住的時間最長的華人,已經七年了。她是和老伴兒一起奔著兒子來的。老伴兒前兩年得了心梗,沒搶救過來,走了。 兒子原先在墨爾本City上班,后來公司搬到了悉尼,遠了,不能每天回來。所以平時家里就她、兒媳和兩個上幼兒園的孫女。 她家住著一幢二層小樓。小樓坐北朝南,在澳洲屬于倒向房,背陰。是幾年前從一個意大利房主那兒買來的,意大利人急著回國,房價要的不高。那房子有五個居室,分前后院,后院很大,朝陽,種了不少花草、樹木,郁郁蔥蔥的,每到春天會招來很多蝴蝶和蜜蜂。孩子們都喜歡在院子里嬉戲玩耍,那里有一架木制的滑梯和一座蹺蹺板。 白天,家里沒人的時候,快樂老太喜歡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曬太陽。坐久了就站起來活動活動腰腿,在院子里走走,看看花草、樹木,看看藍天。墨爾本的藍天,十分動人。 快樂老太每天的事情不多,除去接送兩個孫女上幼兒園,做飯洗衣收拾屋子等一應家務均不用她管,兒媳婦都包了。她兒媳是結婚以后來的澳洲,也有好幾年了,一直沒有出去工作。 有一次聊天兒,快樂老太突然冒出一句話,說,年輕人在澳洲無論如何得把英語學好,否則,找不到好工作的,只能在家了! 她這說的是誰呢? 我沒見過她兒媳,聽說是個東北姑娘,是她兒子有一次回國在同學的婚禮上認識的。兩個人,一個當伴郎,一個做伴娘。 吃飯的時候,兩個年輕人聊天兒,伴郎問伴娘,你坐過飛機嗎? 伴娘說,沒有。 過了一會兒,伴郎又問,想坐嗎? 伴娘說,想。 那……我帶你去坐吧。 行。 兩個人就成了。 這真是一段美好的姻緣。 快樂老太每每跟人提起,臉上都掛著微笑。她一定很滿意兒子的婚姻。 快樂老太來自廣州,但沒有南方口音,長得很像是北方人,高高大大的,偏胖。據說,她父親是東北人,南下干部,當年隨部隊從沈陽一直打到了廣州,后來就把家安在了那里。快樂老太的性格里有很多北方人的特點,比如熱情、粗獷,說話直來直去,從不拐彎兒等等—— “我兒子平時不在,家里就我們娘兒幾個,陰氣太重……” 她很希望兒媳能給她再生個孫子。她常說,“趁著她(兒媳)還年輕,再生一個,我現在身體還行……”但世上的事情哪就那么如愿呢? 平時在街上很少能見到快樂老太,她很少出來。有一次,趕巧碰上了,我問她,怎么老沒見你呀?她說,去年新拿到的PR(澳洲綠卡),澳洲政府給了幾百個課時的免費英語培訓,正學習英語呢。再有,就是華人會的事,得去幫忙。她說的華人會,是社區里的一個公益組織,參加者多為華人(也有一兩個澳洲本土人),且以老人居多,年齡小的也得有五十好幾了。華人會每月活動一次。快樂老太是幾名組織者之一,她負責掌管鑰匙。這工作說起來簡單,其實不然,別人參加活動,到點兒去就Okay了,但她就得早去,得把房間打掃干凈。有些活動需要布置會場的,她也一樣跟著干。她是個很負責任的人。有一次,趕上活動日那天她家里有事,頭一天她就在微信圈里(我們那個社區華人有個微信圈)找人替她,好不容易找到了,又一個勁兒的囑咐,告訴人家要提前到場,要把房間打掃干凈,把茶水沏上,等等,等等,不厭其煩。 在這一點上,她和這條街上的42號老太(我曾在一篇小文里寫過)能有一拼,我甚至覺得她比42號更加熱情。去年九月,一天下午,我和妻子到超市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正好碰上了快樂老太,她剛從附近的一所小學校回來。 “大孫女快上學了,我到學校去看看,看看環境怎么樣。”她說。 “真快。孩子都該上學了?”我說。 “是啊,真是有苗不怕長。” 我們一邊聊著天,一邊往家走。快到她家時,她突然站住了,很真誠地對我們說,家里正好沒人,去看看吧,認認門兒。 那天也是巧合,正趕上我們第二天一早要趕飛機,于是我對她說,不了,我們明天回國,一大堆事呢。 “這么快就又要走了?才來幾天呀?” “三個月了。”我說。“一晃。下次吧,下次一定去。” …… 兩個月過后,我們又回到了墨爾本,原以為她早就把這件事忘了呢,誰知道她竟然還記得: “上次你們回國,沒來得及,這次……走,到家里坐坐,喝杯茶。” 恭敬不如從命。 …… 那以后,又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快樂老太了。因為疫情的原因,人人都宅在了家里,我們也是一樣,偶爾在和老伴兒的閑聊中我們會提到她。有一次,老伴兒說,等疫情過去了,也請她到家里來坐坐,一起聊聊。 “快樂老太”,是她的網名。 2020年5月于墨爾本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爹,今天給你剃頭。 刀,我用力磨了半宿,吹毛可斷,剃頭一點都不會痛。 小時,我哭鬧不肯進“光明理發店”。老師傅的推子,推得不快,但有時會痛。你坐在嘎吱、嘎吱的木轉椅里,我口里含著糖果,依偎在你懷里,忍受剃頭的“酷刑”。 記得最后一次給你剃頭,是一年多以前:我坐在老式的硬木板床頭,你蜷曲在我的懷里,像個乖巧懂事的孩子,閉眼,皺眉,咬牙,忍受腹部的陣陣劇痛。我動作僵硬地拿著電推子在你頭上笨拙移動——你瘦得只剩下一把骨頭,我生怕一不小心,弄痛了你。 “舅,放火燒吧。”外甥摸出打火機。 “你大病初愈,身體虛弱,我看差不多就行了。”妻子心疼地勸阻。 砍掉一棵棵雜樹,割下一蓬蓬荒草,扯出一叢叢深埋泥土的根須。 爹,你常說,剃完頭,脫層殼,清爽,精神。 爹,今天我要讓你清清爽爽、精精神神。 掃完墓回村,走進“光明理發店”,我一屁股坐進那張木轉椅里。 負責理發的人,已經變成那位老師傅的兒子。他用剪刀在我頭上飛舞,咔嚓、咔嚓,花白的頭發紛紛飄落。 凝視眼前的理發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看到一位父親,懷里抱著孩子……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燕巢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高雄楠梓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高雄楠梓兒童房家具行高雄仁武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小港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ff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