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布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愛情走過戀愛時的神秘,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當天使墜落凡塵,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份實實在在的生活。 既然生活是實在的,那它就不可避免地會有許許多多的瑣事纏繞著我們,會有形形色色的煩惱襲擊著我們。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美麗的愛情神話變得不堪一擊,使甜蜜的愛情猶如一杯不斷加水的蜂蜜,慢慢地變得淡而無味!這時的婚姻,這樣的生活,如果不用心感受、用心打理,愛情又會是怎樣? 愛情是晶瑩剔透的玻璃,是精致美麗的陶瓷。 她是那么地美好,可又是那么地脆弱!她需要我們去精心地呵護,用心地經營,并且努力使她完好無損!因為陶瓷也好,玻璃也好,一旦出現裂痕,即使彌補了,也還是會留下淡淡的印跡!愛情如果出現了罅隙,那她在我們內心深處也會留下永遠的傷痕! 愛情是一種付出,是為了愛的人幸福。 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愛戀,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溫柔的依靠;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你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她)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愛一個人就會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他(她)你最溫暖的擁抱!……當你的愛給愛人帶來煩惱,當愛人對你的愛使你壓抑,當愛情變成雙方交換的籌碼,當愛情自私到只剩下索取,當愛情成為兩個人刻意追求的完美,愛情也就不再是一種美好,而是變成了一種讓人痛苦的負擔,一種讓人煩惱的累贅! 愛情是愛人之間的同化,是愛人相互間的體貼和關愛。 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里,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升華!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注定的那次相遇。 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恒不變。 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里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音樂,是彈撥者的低吟淺唱;音樂,是舞蹈者的個性張揚;音樂是歌唱者的心情流淌。音樂不僅能感動每一個彈者、舞者和歌者,也能感動每一位聽者、觀者。 那天的琴聲,我至今難忘。 那天晚上,深邃的夜空中,只有一輪皎潔的明月在空中閃耀著。我學習歸來,身心俱疲,剛走上人行天橋,便聽到一陣悠揚的琴聲,我的心情不禁為之一振。那琴聲似流水,一會兒在平原蜿蜒前行,深沉靜謐;一會兒在山間歡快流動,熱烈奔放;一會兒又在懸崖上飛濺而下,氣勢磅礴。究竟是什么樣的人在彈琴呢?我懷著好奇心向前走去。 走著走著,一位老人映入我的眼簾——他衣衫襤褸,雙鬢皆白,兩手各持一個琴槌上下飛舞,面前是一架類似揚琴的樂器,琴聲正從那里流淌出來。他微閉著雙目,神情陶醉,完全沉浸在樂曲之中。原來是一個賣藝的老人! 我摸了摸口袋,想給他點零錢,卻只翻出一張10元的票子——這可是我一周的零花錢!我打起了退堂鼓,很想把錢收回去走開。可是那忽而悠揚忽而急促的琴聲卻如千絲萬縷的絲線牢牢地纏住了我的腳,更像激烈迅猛的鼓點敲打著我的心,使我無法離開。我癡癡地望著老人,想從他那里尋找答案,只見他的神情隨著樂聲不斷地變化著,一會兒眉頭緊鎖,一會兒嘴角上揚。他的手蒼老而滿是皺褶,卻不現絲毫的遲鈍,靈巧如小鹿,在琴弦上活潑地跳來跳去。彈出的樂曲更是極具韻律,當慢則慢,當快則快,行如流水,跌宕起伏,旋律美妙而變化無窮,好似向人間傾訴著歡樂與惆悵。 我徑直向老人走去,將10元錢輕輕地放入他面前的桶里。老人抬起頭,有些驚訝地看著我,邊彈琴邊說謝謝。我蹲下身子,微笑著看著老人說:“您彈得真好!”突然,琴聲斷了,老人放下手中的琴槌,目光中滿是驚訝和歡喜,他坐在那里低下了頭,向我鞠了一躬。我有些不知所措,想說什么又不知說什么好,愣了一會兒神,帶著一種無法言說的心情離開了。 身后的琴聲響起,像在竹林間低吟的風,帶著一股激動和快樂,輕拂著我的臉頰,這旋律溫暖人心,慢慢地帶走我學習上的疲勞和壓力。我沒有想到,一句簡單的贊美,讓一個彈琴的老爺爺如此感激。從那之后,每當想起他那激動的眼神,想起那優美動聽的樂曲,我的心情便不能平靜,因為那琴聲改變了我對街頭藝人的看法,開始接受和欣賞“路邊音樂”。 啊,我記憶深處的琴聲,難忘的琴聲!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二月的清晨 一朵年輕的桃花 欲伸進窗內 像極了絢麗的愛情 悄悄的在心頭 我凝望了好久 幾乎從窗內走到窗外 透過紗窗 那一樹一樹的花開 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晨風拍著羽翅 在寂靜的桃林里 微微地笑著 仿佛翩翩起舞 我的心充滿歡樂 而此時,當枝頭 千朵萬朵桃花綻放 我在你的花海里 呼吸到芬芳的空氣 該是多么甜蜜 在這樣的清晨 你是那么寧靜而美麗 蝴蝶在桃花間飛舞 愛情在彌留之際 回到夢里把我們相連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新北蘆洲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鳳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南中西區玄關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f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