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桌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皮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其實,對于中國的教育我是沒有什么感覺的,但是正是因為我這種沒有什么感覺,卻讓中國的教育對我的感覺遠遠超越了人才應該有的感覺,換句話說,中國教育對我的感覺那絕對不是人有的感覺!這就好似高四的時候我對一個女生非常有感覺,可是她對我卻是沒有一點感覺,但正是因為她對我沒有一點感覺卻讓我對她更加的有感覺了! 就我個人而言,中國的教育是極其可悲的,它的可悲之處絕對不止在于它教育出了像我們這一代沒有一丁兒點社會責任感、理性意識及社會分辨力然而卻能把“抗日”抗得非常好的中國青年;而更多的是它教育出了一代代像現在我們這樣的人它自己卻不知道,更甚之,它還沾沾自喜地宣稱中國的教育是適應了中國發展潮流及中國國情的優良教育!在我看來,中國的教育之所以淪為了現在這種幾乎被所有中國人罵的現狀,并不像一些自以為很是資深的“資深教育家”把問題的原因歸咎于中國的人口太多。 中國的教育問題,歸根結底的來講是它把中國的孩子一次次的不費吹灰之力地給玩死在了起跑線上,而不只是簡簡單單的輸在了起跑線上,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所看到的中國近幾年的學前教育真的像是“褲子叉得縫不住”,打個比方來說,我所在的城市亳州算得上是個比較落后的城市了,可在這個地方的人凡是有點錢的人就知道把自家孩子在還不到三歲的時候給送進英語培訓學校、鋼琴輔導班之類的,“這種行為”讓我真的是搞不懂,你說你硬拉著一個連自己的母語都說不清、說不好的孩子去學英語說“Ilike English”;你硬讓一個手指頭分開都沒有琴鍵寬的小孩去學彈鋼琴,你他媽這不是明擺著欺師滅族,滅絕人性嗎! 再者,值得一提的就是幼兒園老師的問題,一般的,凡是會去幼兒園當老師的人學歷都不會高到哪去(你想,有幾個拿到博士學位的人還會愿意回到幼兒園和一群孩子一起快樂的玩耍!)另一方面,這些所謂的幼師大多是那些在自己上學的時候都不知道好好學習,在學校整天胡混著過日子,經常違紀,素質不怎么高,思想有些“超前”的學生,你說你拿這樣的人去教幼兒園那些思想純凈,唯命是從的小朋友,他們能教好到哪里去! 另外,大多數幼兒園老師所倡導的教育是聽話的教育,也就是說這些老師喜歡的是那些比較好管理又聽話的學生,所以在這種條件下中國的小女孩會得到還好的成長,因為她們天生就聽話,老師會很愿意的把大紅花、獎狀之類的發給她們。相反的,小男孩天生調皮搗蛋,他們很不討老師的喜歡,而且他們又經常被訓,會在女孩面前抬不起頭,所以這樣教育制度下的中國男孩是極易被傷害的,而且這種傷害對后天他們的影響無論是在心靈上,還是在身體上都是至關重要的——這也是中國足球踢不出國門的原因之一。 下面再說說中國的中學教育,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在中國這種教育體制下,同學們在中考、高考中分數考得越高,他們受中國教育摧殘的程度也就意味著越深。換句話說,中國的中學教育極大的摧殘了中國的青少年,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這幾年我一直徘徊在中學教育階段,而且還接受了兩次高考的洗禮,所以我對中國現在的中學教育絕對不是中國教育決裁者的那種簡簡單單的感同身受,而是絕對的身體力行!這幾年作為一個學生我最大的感觸是中國的學生早已厭倦了我們的這種除了能應付考試之外就別無他用的中學教育。當然,你可以說我目光短淺!但是我還真沒有看到過除了它能讓絕大多數中學生鼻梁上架起了一層厚厚的防盜窗外,其他的還有什么可以拿來宣揚的! 此外,我真的很難想象,如果真的有一天中國和日本打起來了,我們當中能有幾個可以為了自己祖國去獻身的人,雖然我們都把魯迅的文章、愛國教育學得都很好!我們自己也應該捫心自問一下。我承認任何一個面臨著中考、高考而為之付出、為之奮斗的人都是可敬的,但是中考、高考曾讓多少兒子成了爹,又曾讓多少爹成了兒子!試問我們的教育到底問題出現在哪里?其實很簡單,中國的教育早已忘記了教育之根本!所謂教育簡而言之,教育就是教人做人,教人知識,而不是我們現在教育這種你追我趕的過獨木橋。 說完中小學教育,再談談大學教育,在中國普通的大學里,大學教育可謂是應試教育的后續!依然是“分分學生的命根”,所以中國的教育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它依然是不注重學生實踐交流,思想改變的一種教育,而這與真正的大學教育是大相徑庭的!當然我的這些所謂的針對于大學的觀點僅局限于普通大學,而對于那些一流大學我是沒有資格去加以評論的,因為我上的只是一所三流大學! 中國的教育無論怎么說都是存在著嚴重問題的,而且中國的教育一直都在變態發育中——教育改革,這是我們作為一個有思想的人有目共睹的,但是我們也只能是共睹而已! 2014.11 XXXXXX

已是一月末, 二月有還無。 全憑一個字, 勤不舍春秋。 1999年 >>>更多美文:格律詩

用世上最溫柔的聲音 在每個夜里每個夢中 輕輕地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像黎明的星星一樣明亮 你的名字,像冬日的陽光一樣溫暖 你的名字,像鳥兒啼鳴一樣動聽 輕輕地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在陽光下存起一個晴天 每次想起都拋灑出清澈的光芒 輕輕地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在清晨的空氣里 是朝陽留給云彩的美 輕輕地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在虛空里裊著歌音 慢慢進入我的身軀 輕輕地喚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無處不在 心里充滿甜蜜的回憶 如果可以 我會把你的名字藏在夢中 每次醒來牽住嘴角的微笑都是想起了你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三民L型沙發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台南安南客廳家具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ff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