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櫃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小茶幾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左營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用手指敲擊著現實,欲發的感覺它的強大。因為一首歌曲的時間我就落敗,因為心跳的加速,感情的澎湃,只在這間小小的屋子里。墻外的黑暗,一點都不溫暖,安撫焦躁的聲音,會從哪里傳來呢。若有若無的話我會生氣的哦,所以,請盡量靠我近些,讓我抓住你,建造我們的世界。因為不自信,所以一再的確信你會出現。    你讓未曾涉世的我們怎樣去描繪幸福呢。十年后,十一年后,窗外的景色會不會不再清晰,現實會不會放棄我這有著柴火般瘦弱身軀的獵物。無論是怎樣的方式。哦,別,流浪什么的,我現在仍舊迷失著。別誘惑天真的我,真不知說什么好。我又自欺欺人自以為是了,很對不起幾分鐘前下的決心呢。還是這個曲子好,鋼琴果然是王者,但是依然陶冶不掉我怕麻煩厭世等惡劣的情緒,招搖著路過我面前的家伙啊,我該怎樣踩碎你的鼻梁呢。    似乎一生詼諧橫生妙趣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還要認為世界是有趣的,這有些難度呢。    淚水流下臉頰,在漆黑的夜,無法阻擋思念的悲傷,我關小耳機的音量,我一個人,我好像覺得我永遠只能一個人,這是多么悲傷的事情,多么悲傷的事情,多么悲傷的事情,多么悲傷。抱著黑暗中蜷縮的小腿,我癟著嘴,流著鼻涕,喘著氣低聲哭著,我為什么要哭呢?    窗外的轟鳴聲擾亂著我的感情,放肆釋放悲傷的時候竟然還有理智,我是多么的可笑。繼續著,繼續著,你們都沒有錯,都沒有錯,錯的是我,我太天真了。    有時候會覺得,這間小屋,這個堆滿雜物的床,我沒有繼續蜷縮在這的資格了,我想,一個人的話,怎么樣都無所謂了吧。我,就是這么想的,黑暗給我的安心,是因為光明觸手可及。   的確,不聽音樂,我是哭不了這么長時間的,多么可笑啊。我為什么要寫這些,讓顯示屏倒映我可笑的臉?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么,也許是我珍視的東西一件件消失,也許是我沒有對你們不屑的資格所以惱羞成怒,也許是優柔寡斷的無法終結我的一切,也許是憎恨心室中滋生的懷疑和恐懼,也許,是太孤單了,也許,是對自己的厭惡,也許。。。。。

“征途漫漫,惟有奮斗。”新年前夕,習近平主席發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賀詞,豐富的內容,振奮的目標,引起了社會強烈的反響。作為步入2021年時代逐夢青年隊伍中的一員,我的內心也是一陣狂熱,總想趁著時光還在,再做點什么,讓人生之路有不能遺忘的足跡,讓足跡帶著夢想前行。 因為在剛踏進新年的時候,我曾經不敢想象不敢觸碰的目標實現了,也為我指明了未來的前行方向,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奮斗征程,我將繼續砥礪奮進,勇往直前,不管結果如何,發憤才能自雄,努力過后才能知道結果。倘若不努力,我們連結果都不會有。就像今天這枚冬日的暖陽一樣,只要有期盼,就會有迎來陽光燦爛、掃去陰霾的時刻,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迎著陽光走,總能感受到溫暖與力量。 處在最合適年紀的我們,不能碌碌無為,不能空空的來,空空的走,總該為自己為子孫為社會留下點什么,才能不枉此生、不負青春。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美好,凡事都是我們在點滴之中匯聚而成的。所謂滴水穿石,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我們在人世間的時間短短數十載,也不過數萬天,歲月在心,才能懂得珍惜和把握,才更要學會發憤圖強,把有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拉長拉寬。 回望走過的2020年,于所有人來說,都是極不平凡極不容易的,能夠平安順利的生活著,就是天大的福氣,至少我們還有家人圍在身邊,還能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和幸福,而這在好些人心中都是那份遙不企及的夢想心愿,為了守護心中的這個愿望,都得付出十倍百倍的艱辛努力才能得之。我的2020年呢,買了新代步車,換了工作崗位,寫了數篇心得,獲了多次榮譽,還孕育了小生命,總算對自己有個小小的交代。不管別人的人生怎么過,過好自己的人生就是對的。 可,人生之路的足跡應該還有更多,而我的這些還遠遠不夠,需要繼續向前創造更多的可能性。芝麻開門,往往就在你想要停下腳步的下一秒,前面所有的努力都是累積。時間在走,我們更應該步步緊跟,不要掉隊,不要放棄,不要走偏,人生一路本就是冰霜風雪相伴之,就看我們懂不懂得愛自己。學會在沒有陽光的時候,自己先發光發熱,做自己的太陽,溫暖自己感染自己鼓勵自己。把自己的心看清楚,找準屬于自己的那條路,用心去走,用心去飛,用心去追,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看到自己身上的那一束光。 發憤不是說說,不是喊口號,而是付諸于實際行動。我們總說,有種努力叫不分白天黑夜,有種向往叫明天會更好。其實,這都是自己給自己擘畫的一片新的藍天。當我們比別人多一點執著,多一分努力,我們就會比別人更有機會創造奇跡。時間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一天就擁有24個小時,差別只是我們是否珍惜利用好了它。人生一趟,積極向上,方能不畏將來、不念過往、不止當前。想一想眼花的璀璨、似水的流年,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角色,把自己的戲份演好演足就不錯了。當實現了對自己的承諾,何談憂傷? 未來可期,實干為要。比美好更美好的事情,就是創造更美好的事情發生。我們要想成為想成為的人,就得在當下的時代里,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讓自己配得上那份野心,不辜負曾經經歷的一切。決定一個人成就的,不是天,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的做,重復的做,用心的做,當我們真的努力了,付出了,就會發現潛力無限。我們總是感嘆羨慕有些人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卻不知他們到底用了多少的努力,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才換來了這樣的一個他們想要的人生。那我們呢,為何不向他們學習呢?人生就是一個無處不學習的旅程。 人生的美好不在于處處春風秋雨,而在于我們曾經觸摸過的每一個細節,感知每一個成績都來之不易。當我們一直往前走,就能迎面撞上生活上送來的糖。過好屬于我們每個人的限量版,就是最大的成功。而當把辛苦也當幸福來過著,我們也就贏了。我們是85后,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不像90后、00后那樣年輕,就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在有限的時間里,把自己活成一道光,瀟灑且硬氣的穿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趁早把生活折騰成我們想要的樣子,才能不被生活所折騰。你尊重自己,別人才更有可能尊重你。 活在當下,不是讓我們天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而是我們更喜歡在夢想實現之前,踏實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不會總想著要去抄近道,其實人生哪有那么多捷徑可以走,我們有夢想,更要有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本領,做自己人生的擺渡人。我們的努力,不是為了感動人,做誰的榜樣,也不是非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有能力且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創造屬于自己的桃花源,自在且自由,不羨慕別人,也不懊悔自己。 路就在腳下,比我們差的人都沒有放棄,比我們好的人也還在努力,我們就沒有資格資本說“無能為力”。加油吧,追夢人,我們的足跡將在人生之路上踩下一串串悅耳的音符,指引著我們朝著目標奮勇前行,達到就是一種幸福的開啟,讓時間看見我們用心努力翻山越嶺吧! 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望夫石》 望夫石,夫不來兮江水碧。 行人悠悠朝與暮,千年萬年色如故。 2、《寒江吟》 冬至日光白,始知陰氣凝。寒江波浪凍,千里無平冰。 飛鳥絕高羽,行人皆晏興。荻洲素浩渺,碕岸澌崚嶒。 煙舟忽自阻,風帆不相乘。何況異形體,信任為股肱。 涉江莫涉凌,得意須得朋。結交非賢良,誰免生愛憎。 凍水有再浪,失飛有載騰。一言縱丑詞,萬響無善應。 取鑒諒不遠,江水千萬層。何當春風吹,利涉吾道弘。 3、《審交》 種樹須擇地,惡土變木根。結交若失人,中道生謗言。 君子芳桂性,春榮冬更繁。小人槿花心,朝在夕不存。 莫躡冬冰堅,中有潛浪翻。唯當金石交,可以賢達論。 4、《怨別》 一別一回老,志士白發早。在富易為容,居貧難自好。 沉憂損性靈,服藥亦枯槁。秋風游子衣,落日行遠道。 君問去何之,賤身難自保。 5、《百憂》 萱草女兒花,不解壯士憂。壯士心是劍,為君射斗牛。 朝思除國讎,暮思除國讎。計盡山河畫,意窮草木籌。 智士日千慮,愚夫唯四愁。何必在波濤,然后驚沉浮。 伯倫心不醉,四皓跡難留。出處各有時,眾議徒啾啾。 6、《路病》 病客無主人,艱哉求臥難。飛光赤道路,內火焦肺肝。 欲飲井泉竭,欲醫囊用單。稚顏能幾日,壯志忽已殘。 人子不言苦,歸書但云安。愁環在我腸,宛轉終無端。 7、《衰松》 近世交道衰,青松落顏色。人心忌孤直,木性隨改易。 既摧棲日干,未展擎天力。終是君子材,還思君子識。 8、《遣興》 弦貞五條音,松直百尺心。貞弦含古風,直松凌高岑。 浮聲與狂葩,胡為欲相侵。 9、《退居(一作退老)》 退身何所食,敗力不能閑。種稻耕白水,負薪斫青山。 眾聽喜巴唱,獨醒愁楚顏。日暮靜歸時,幽幽扣松關。 10、《臥病》 貧病誠可羞,故床無新裘。春色燒肌膚,時餐苦咽喉。 倦寢意蒙昧,強言聲幽柔。承顏自俯仰,有淚不敢流。 默默寸心中,朝愁續莫愁。 11、《隱士》 本末一相返,漂浮不還真。山野多餒士,市井無饑人。 虎豹忌當道,糜鹿知藏身。奈何貪競者,日與患害親。 顏貌歲歲改,利心朝朝新。孰知富生禍,取富不取貧。 寶玉忌出璞,出璞先為塵。松柏忌出山,出山先為薪。 君子隱石壁,道書為我鄰。寢興思其義,澹泊味始真。 陶公自放歸,尚平去有依。草木擇地生,禽鳥順性飛。 青青與冥冥,所保各不違。 12、《獨愁(一作獨怨,一作贈韓愈)》 前日遠別離,昨日生白發。欲知萬里情,曉臥半床月。 常恐百蟲鳴,使我芳草歇。 13、《春日有感》 雨滴草芽出,一日長一日。風吹柳線垂,一枝連一枝。 獨有愁人顏,經春如等閑。且持酒滿杯,狂歌狂笑來。 14、《將見故人》 故人季夏中,及此百馀日。無日不相思,明鏡改形色。 寧知仲冬時,忽有相逢期。振衣起躑躅,赪鯉躍天池。 15、《傷時》 常聞貧賤士之常,嗟爾富者莫相笑。男兒得路即榮名, 邂逅失途成不調。古人結交而重義,今人結交而重利。 勸人一種種桃李,種亦直須遍天地。一生不愛囑人事, 囑即直須為生死。我亦不羨季倫富,我亦不笑原憲貧。 有財有勢即相識,無財無勢同路人。因知世事皆如此, 卻向東溪臥白云。 16、《寓言》 誰言碧山曲,不廢青松直。誰言濁水泥,不污明月色。 我有松月心,俗騁風霜力。貞明既如此,摧折安可得。 17、《偶作》 利劍不可近,美人不可親。利劍近傷手,美人近傷身。 道險不在廣,十步能摧輪。情愛不在多,一夕能傷神。 18、《勸學》 擊石乃有火,不擊元無煙。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 萬事須己運,他得非我賢。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9、《贈農人》 勸爾勤耕田,盈爾倉中粟。勸爾伐桑株,減爾身上服。 清霜一委地,萬草色不綠。狂飆一入林,萬葉不著木。 青春如不耕,何以自結束。 20、《長安早春》 旭日朱樓光,東風不驚塵。公子醉未起,美人爭探春。 探春不為桑,探春不為麥。日日出西園,只望花柳色。 乃知田家春,不入五侯宅。 21、《罪松》 雖為青松姿,霜風何所宜。二月天下樹,綠于青松枝。 勿謂賢者喻,勿謂愚者規。伊呂代封爵,夷齊終身饑。 彼曲既在斯,我正實在茲。涇流合渭流,清濁各自持。 天令設四時,榮衰有常期。榮合隨時榮,衰合隨時衰。 天令既不從,甚不敬天時。松乃不臣木,青青獨何為。 22、《感興》 拔心草不死,去根柳亦榮。獨有失意人,恍然無力行。 昔為連理枝,今為斷弦聲。連理時所重,斷弦今所輕。 吾欲進孤舟,三峽水不平。吾欲載車馬,太行路崢嶸。 萬物根一氣,如何互相傾。 23、《達士》 四時如逝水,百川皆東波。青春去不還,白發鑷更多。 達人識元化,變愁為高歌。傾產取一醉,富者奈貧何。 君看土中宅,富貴無偏頗。 24、《暮秋感思》 西風吹垂楊,條條脆如藕。上有噪日蟬,催人成皓首。 亦恐旅步難,何獨朱顏丑。欲慰一時心,莫如千日酒。 優哉遵渚鴻,自得養身旨。不啄太倉粟,不飲方塘水。 振羽戛浮云,罝羅任徒爾。 25、《古興》 楚血未干衣,荊虹尚埋輝。痛玉不痛身,抱璞求所歸。 26、《勸友》 至白涅不緇,至交淡不疑。人生靜躁殊,莫厭相箴規。 膠漆武可接,金蘭文可思。堪嗟無心人,不如松柏枝。 27、《夷門雪贈主人(是贈陸長源,陸有答詩)》 夷門貧士空吟雪,夷門豪士皆飲酒。酒聲歡閑入雪銷, 雪聲激切悲枯朽。悲歡不同歸去來,萬里春風動江柳。 28、《堯歌(一作舜歌,賞鄭氏莊客去婦)》 爾室何不安,爾孝無與齊。一言應對姑,一度為出妻。 往轍才晚鐘,還轍及晨雞。往還跡徒新,很戾竟獨迷。 娥女無禮數,污家如糞泥。父母吞聲哭,禽鳥亦為啼。 如何天與惡,不得和鳴棲。 山色挽心肝,將歸盡日看。村肩籃輿子,野坐白發官。 鶯弄方短短,花明碎攢攢。琉璃堆可掬,琴瑟饒多歡。 翠韻仙窈窕,嵐漪出無端。養館洞庭秋,響答虛吹彈。 29、《亂離》 天下無義劍,中原多瘡痍。哀哀陸大夫,正直神反欺。 子路已成血,嵇康今尚嗤。為君每一慟,如劍在四肢。 折羽不復飛,逝水不復歸。直松摧高柯,弱蔓將何依。 朝為春日歡,夕為秋日悲。淚下無尺寸,紛紛天雨絲。 積怨成疾疹,積恨成狂癡。怨草豈有邊,恨水豈有涯。 怨恨馳我心,茫茫日何之。 30、《勸酒》 白日無定影,清江無定波。人無百年壽,百年復如何。 堂上陳美酒,堂下列清歌。勸君金曲卮,勿謂朱顏酡。 松柏歲歲茂,丘陵日日多。君看終南山,千古青峨峨。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兒童房家具工廠高雄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ff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