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餐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雙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傢飾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貴妃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好久沒有在社交網站上寫東西了。 很久之前,一切社交工具都駕馭不了我的矯情,后來發現,退出了QQ、微信貌似是證明我過得好最好的方式。以前過日子都在按年計算,現在都在按天計算,季節不停的在交換,空間不停的在變換,總覺得生活漸漸地像一個漩渦,我們周而復始的迷茫著,彷徨著,感嘆著,焦慮著到最后還得前進著。看到很多人開始說:無論是再見亦或離別,都要努力的微笑,努力的記住對方的樣子,因為不確定還能不能和對方見面…但在時間面前,一切努力都顯得十分弱小,連我們的青春和生命都是渺小的存在… 還不如相見時寒暄,離別時許愿,對生活多些期許總歸是好的,別太埋怨時間的匆匆,它會把正確的人帶到身邊,會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時間久了,你便會發現,真正的情感不畏流言,更不懼時間。當我開始學會釋懷一些我不愿提及的往事,開始坦然接受一些傷痛安穩的停留在記憶里時,忽然想去學校以外的世界看看,去做一些想做卻沒有勇氣做的事情的時候,那些許諾可以一起結伴而行的人已開始為了籌劃未來而忙碌,而我所許諾的那些人也總是因為時間空間等一切不確定因素而被我一次次強調著:等有機會了,等有時間了,等下次……原來,當我終于有了勇氣,有了執念后,我一直不服氣的歲月竟這樣的不饒人。 無論如何,我們可以像所有世俗人一樣每天庸庸碌碌,無所事事,那些在年輕的歲月里都可以被原諒,但要保證永遠都不要拋棄信仰,忘記初衷,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便顯得彌足珍貴了…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惜眼前人?看了幾本有關青春的書,都沒有看完,但還是學會了許多東西,愛上了許多話,最喜歡劉同那句:“沒有人能夠傷害你,除非你愿意,既然你覺得值得,就不要問公不公平,既然發生了,就得接受存在。因為它們的存在,過去才顯得有意義。” 一直很佩服身邊瀟灑做各種決定的人,也總覺得自己的優柔寡斷成就不了大事,后來用我這種慢性格做過幾次決定,才發現只要做了決定,結果的好與壞都得自己承擔,但感覺始終是不錯的,至少那份勇氣給了許久以前所沒有的擔當…和我一樣走在青春路上的我和你,無論以前的時光是輝煌或是落魄,都要感謝當初這么多年堅持到現在的自己,也要感謝無論發生什么事,總有那些肯花時間陪伴、傾聽的人,更要感謝那些否定自己的人,做人總要經得住贊美,受得了詆毀。在愛的人面前,永遠要保持住最棒最自信的狀態,要恨的張狂,愛的囂張,站在青春的尾巴上,讓時間去成就最好的自己。

“是我誤了你與蕙仙一生。”母親朽如枯木般的手顫動著,扯了扯我寬大的袖袍。 “母親不必自責。人本為天地蜉蝣、滄海一粟,前塵舊事浮生一夢,沈園花敗,南宋蕭條。明月盈虛有數,人亦是。我與她……緣早已滅了。”我不動聲色地轉身,迫使自己不去看,她白的蒼涼的靈旗,像一朵搖搖欲墜的白玉蘭,煞是頹廢。兜兜轉轉,她竟讓我先看到她的棺木。 眼圈酸脹之際,管家帶一小仆走進,那稚氣的少年恭敬地把一件物什呈在我面前。剎那間,我聽見嘹亮清明的鳳噦自渺遠處而來,從江南煙雨來,從沈園池閣來—— 那是一根金釵,釵上雕鳳銜血玉而斂,光華灼灼,是十里桃花也不及的驚艷。初見的驚艷。 初見到蕙仙,是在沈園。那時,我與她方才七八歲。她小小的身影隱沒在一片花海里,背脊卻挺得格外直,回眸瞥見我,咯咯笑道:“你就是父親說的陸游哥哥吧!我是唐婉,表字蕙仙。”此后年年初春,她都常來暫住。空曠的府邸里,唯一活潑潑灑落靈氣的,就是我們的笑聲。 高宗紹興十四年,我與蕙仙成婚,她嫁衣如火,仙肌勝雪,宮鬢堆鴉。唐婉,我的妻,讓我不甚歡喜。 三年恩愛癡纏,母親屢屢提醒我登科進官之重任,我一笑帶過。她若是褒姒,我甘愿做燃遍烽火的周幽王,沉醉于傾城之色。然而當責令離婚的母令落在我與蕙仙面前,我們怔住了。我永遠忘不了當時她的眼睛,無奈而堅定,一絲還未褪去的淺笑,是鈍鈍的刀子打磨著我的意志。她在求我,求我違背母命,與她琴瑟和鳴。她輕輕道:“務觀,我求求你,求求……” 我眼里有不忍,輕輕把手脫離,看她的首飾一件件放進雕花箱子,還有那件定情之物——金鳳釵。她的力氣一點點抽空,任丫鬟拎著包袱匆匆在后面追逐,風一樣地泯于虛無。她嫁給趙士程的那天,我酩酊大醉,那趙士程是否也如我當初,溫香軟玉在懷,無限歡喜呢?我的蕙仙,蕙仙…… 我年少清裘,抱志天下,宦海沉浮。卻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只是太懦弱罷了。再次迎娶王氏,混混沌沌,甚至憶不起她的性命,我心心念念只有蕙仙一人。卻在她低眉順眼哀求中,在母親嚴厲的眼神逼問里,選擇松開了她的手。那些沈園年月,初春柳綿,都在我海一樣的悔意里,深深埋葬了。那日我重訪沈園,卻看到她與夫君一起斟酒對飲,雙頰緋紅,忍不住失聲痛哭,在墻上揮毫:“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墻柳!” 宮墻柳,你不就是那可望不可即的宮墻柳么! “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悒鮫綃透,桃花落,閑池閣……”蕙仙似乎看到了我,臉色煞白。“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再也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沈園柳老不飛綿。 假若,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在母親的連連指責里,義無反顧地牽起蕙仙的手,走完剩下的光陰。 “陸大人?”那少年一聲喚,讓我驀地回過神。 我的手不住顫抖,握住那根金釵,卻看到她隨身的一條絲帕軟軟滑下,忍不住邊淚邊誦:“……怕人尋問,咽淚妝歡,瞞,瞞,瞞!”我終于眼前一黑,身子碰撞地面,發出悶響。眼前隨著絲帕的鋪展,展開一片錦繡山河。 我看到錦幄初溫,獸香不斷,她輕輕為我整理衣袖,我彎腰細細給她描眉,蕙仙帶著小女子的嬌嗔對我說:“馬滑霜濃,路上應留意些。”我看到每日清晨,她都站在大門一側,目送我打馬而去,眼角眉梢都是撲棱棱的笑…… 到頭來,也不過是一個“悔”。 饒是萬里疆場,千騎煙塵,都不及初見之時,她含羞帶嗔的回眸一笑。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含苞夾竹桃羞赧頷首 早春的暖陽在枝頭紳士笑 丘比特箭矢,愛的故事 一種蠱毒縈繞著妙不可言情愫 飲鴆止渴,小鹿拔足歡跑 河豚將出于破冰內流河 水鴨啟迪四季輪回的哲學 遙相呼應,心有靈犀,比翼連枝…… 仁無敵,至善臨危不懼—— 危險的河豚體內深藏劇毒 最美的時光過得最快 幸有良人,夜夜笙歌寂寞 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從1840罌粟穿越過來 彼此眸子里摘下漫天星光 愛的蠱毒無路可逃,萬死不辭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台中西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高雄鹽埕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f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